Custom Search

miércoles, 31 de agosto de 2011

联合国委员会授权英格兰解冻利比亚资产


联合国制裁委员会,介绍了利比亚周二绿灯英格兰解冻16亿美元的资产在该国金融救助后,中国撤回其封锁的,外交官。
德国还要求近10亿欧元被扣押资产(1.4亿美元)解冻,法国希望解冻约50亿欧元(7.2亿美元),以帮助在人道主义援​​助购买并保持在利比亚必要的服务。但是,目前还不清楚是否这些国家也将获得许可这样做。
而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本安理会制裁委员会的重要成员,在接到撤离的北京政府,外交官批准其在英国的主动封锁。
在英国节省下来的钱为1.86亿第纳尔的纸币和印制,一家英国公司。
英国外交大臣威廉黑格表示欢迎,决定让他的政府送回到利比亚2亿钞票的中央银行。
“这是另一个需要发送给利比亚人民提供援助,较重大突破的重要一步,”海牙发表声明说。
“这些说明,这是在英国冻结了代表联合国的制裁,将有助于提供紧急人道主义援​​助,并给予信心,银行业,公共部门的工资支付和经济注入流动性。”
后收到美国与南非的争端有关权限发送的被冻结的资产约1.5亿美元,上周回到利比亚是否松动意味着承认利比亚政府的反叛联合国的制裁,对抗卡扎菲上校。

富恩特:法新社

0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