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viernes, 25 de marzo de 2011

辛普森在瑞士截尾

这不是第一次把辛普森被审查在世界其他地方,但它是一个特殊的场合:一个瑞士当局下令渠道不发出一连串的动画荷马原因在核电问题的章节哪里工作了20年。

链经理德国 -瑞士战略成果框架命令不得发行本章节在荷马辛普森在工厂造成伯恩斯先生,因为灾害和核事故后,市民仍可以在福岛工厂辐射泄漏敏感,日本。

“想想,思考,集中注意力,“他对自己说,荷马j的辛普森事先向电讯局长-特你按下按钮,哦,偶然的机会,设法拯救世界和斯普林菲尔德市。但在日本发生了什么后,地震海啸袭击后的岛内情况,公众的情绪可能已经有点敏感。

“我们决定按个别情况。如果,例如,在一章经营的工厂,其排放量肯定是不受欢迎的“,宣布西班牙为龙头的战略成果框架的ABC每日董事。当然,是一个笑话不好的时候。

0 comentarios: